湖南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湖南教师资格证正文

[图文]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试点工作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0-10 20:44:36

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 试点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9月18日至21日,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试点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全省各市州、县市区160余名负责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的内容分为两个模块:政策解读和上机技术操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华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了我省全面启动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部资格认定中心副主任杨瑾进行了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政策解读;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师资格管理科谢先国科长作了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实施细则解读;已开展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工作的江苏、湖北和本省湘潭市、益阳市等地有关领导介绍了有关经验;教育部资格认定中心张学华老师、成娟老师,为本次培训学员进行了系统的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系统使用技术培训。
经过四天的紧张培训,培训班取得了预期效果,于9月21日圆满结束。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