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吉林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6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2-15 21:14:49

(四)网上缴费

1、缴费时间。审核通过后网上交纳考试费,缴费日期截止到12月23日24时,未经现场审核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2、缴费标准。根据《吉林省物价局 吉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吉省价综【2014】309号)文件执行,面试收费标准为240元/人.次。

注意事项:现场确认缴费后,考生务必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确认是否成功,免影响考试。

(五)准考证打印

2017年1月2日--8日: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面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