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江西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7江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对象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7-1-5 9:29:56

报考对象
    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分别参加相应类别的教师资格考试。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方可参加考试:
    1.已取得合格学历者,且户籍所在地是江西,可报名参加考试。
    2.江西省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不论其学历培养层次和培养年限,均从三年级开始可以报考;五年制高等职业学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四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三年制师范类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从二年级开始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3.江西省内2015年以前(含2015年)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教育类专业学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在毕业3年内(毕业当年至第3年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时间期限内),可按照师范生首次申请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应学科教师资格的政策,直接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如果所申请教师资格的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不一致或不相近,须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