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教师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内蒙古教师证正文

2017内蒙古教师资格认定两学考试报名办法及流程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7-3-1 20:37:19

报名办法及流程
  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www.nm.zsks.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并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报名点进行指静脉采集和现场照相确认。
  (一)网上预报名
  首次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按新生注册进入,并按要求逐一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和报考信息。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公民身份号码、学历、职业、工作单位、手机号码(接收通知短信,仅限区内号码)以及预约现场确认时间、采集指静脉信息、确认信息地点(即报名点,考试在报名点所在盟市进行);报考信息包括报考等级、报考课程和答卷语种。输入页面提示的校验码,提交报名资料。手机将收到预报名成功的短信;
  确认信息地点考生应选择户籍所在地,高等学校在校生也可以选择学校所在地,报考高等层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的在职或已聘用的高校教师选择高校所在地。
  (二)2009年以来已经在我区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考生,不需要注册,直接按已注册考生登录,首先根据自身报考条件完善个人信息,如考生之前报名时已经采集过指静脉信息,直接选课、网上交费即可,不需要到报名点进行确认信息工作;如考生未采集过指静脉信息,则需要进行网上预约现场确认时间,在报名点进行现场采集指静脉信息和确认信息等工作。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