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山东教师资格证正文

[图文]2016下半年枣庄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

来源:大众网 2016-12-15 20:50:26

大众网枣庄12月15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教育局获悉,枣庄市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开始网上报名,面试时间为2017年1月7日、8日。
  报名参加枣庄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生为就读学校)在枣庄市的中国公民。
  网上报名报名时间:12月16日至19日,其中,实习支教师范生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19日。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普通考生应在12月18日-20日持以下材料到各区(市)面试报名现场审核确认点进行资格审核确认。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12月21日,面试收费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核定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鲁价费函[2014]84号)规定执行,每人次收费240元。考试费一旦缴纳,即入省级国库,无法退费,请考生注意。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1月2-8日。
  面试时间为2017年1月7日、8日,考生所在考点和场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

各区(市)教育局面试报名现场审核确认点安排表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