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浙江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6下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网站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2016-9-9 19:51:23

2016下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19日启动
   
   
9月19日,浙江省2016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就将启动。怎么报名?何时考试?想要成为教师的小伙伴们快看过来。

9月19日9时至9月25日14时,考生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

所有考生(含已经参加过本项考试的)在本次笔试报名前均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之前已参加的考试及获得的成绩。所有考生需在信息输入后按各考区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照片信息检验、缴费等)。

全省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的专科和本科在校毕业班学生,可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教学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及学生证原件报考教师资格考试。具体条件等请查看浙江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zjzs.net)。

户籍在浙江省内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要携带考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以及本人的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而人事关系在我省的考生,除了要携带以上证件外,还需要携带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

现场确认时间:9月23日-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假日不休)

现场确认点:台州学院椒江校区4号楼一楼(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

考试时间为11月5日,笔试各科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各科目均采取纸笔方式考试。考生在完成现场确认手续后,可在考前一周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12月13日起,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查询。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