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浙江教师资格证正文

[图文]2016下半年浙江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1月5日进行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1-3 20:55:30

2016下半年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5日进行。
本次考试浙江省约有6.5万名考生参加,考试科次为13.2万次。其中,报考小学类别的考生约3万余名,报考幼儿园类别1.3万余名,报考初、高中类别的考生共约1.9万名。
各科目考试时间及考场规则先来看看吧。

看清具体考试时间

本次教师资格考试为笔试,各科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2016下半年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5日进行。


考生于开考前30分钟开始入场,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带齐两证,看清考场规则

考生须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入场,除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及无商标纸的饮料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移动电话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试科目实行网上阅卷,考生应在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也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

12月可查询笔试成绩和面试报名

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可于12月中旬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届时,下半年的面试报名也将展开。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的考生,方可报名参加面试。面试分学段、专业进行。面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考试公告。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