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安徽正文

2017年上半年芜湖教师资格考试3月11日开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3-1 19:42:04

芜湖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3月11日开考


  中安在线讯 据芜湖新闻网报道,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定于3月11日举行,芜湖市(含四县)报名已缴费的考生有5808人。

  全市共设5个考点。考点设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55个考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原职教中心)(29个考场)、二十七中(23个考场)、华强中学(18个考场)和南瑞实验学校(32个考场)。

  每场考试时,监考教师将按照本场考试的考生座位表逐人核对准考证、照片、准考号、考场号、座位号及身份证,并督促考生将姓名、准考号、考场号、座位号填写在试卷上。考场内要做到五个严禁:严禁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进考场;严禁考生配戴耳塞进考场考试;严禁考生将与考试有关的书籍和复习资料带进考场;严禁考生在答卷上使用涂改液;严禁考生出考场时带出草稿纸或与试卷内容有关的纸条。

  考点一切准备工作均在3月10日16:30前完成并向考生开放考点,以便让考生了解所在考场及有关生活设施的位置。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