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师职称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福建教师职称正文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致全省教师职称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7-12-5 17:28:40

致全省教师职称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考生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你们参加福建省2018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晋升中级(一级)职称教育教学能力水平考试。考试将于2017年12月10日进行。为建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安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全体考生:诚信考试,公平竞争。

本次所有考试都在标准化考点举行,实行网上巡视监控系统,为了确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省教育考试院提醒:

1.应考准备要充分。请大家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考点张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当你们打印准考证时,必须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并凭本人《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不齐将不能进场考试。要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和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往来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2.诚信应考。考生入场时,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如手机、手表等电子设备,与考试相关的资料、涂改液、修正带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请自觉配合监考老师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特别是要养成不携带手表、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参加考试的习惯,以免带入考场被视为违规行为。开考信号发出后,再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题;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3.严格按试题要求填涂和答题。考生须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答题卡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不得在《准考证》上做任何标志。

考生朋友们,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维护考试权威、确保选才公正,是所有考生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真切希望所有考生自尊、自强、自信,放弃侥幸,诚信考试,公平竞争。衷心祝愿全体考生考试圆满成功。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12月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