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贵州正文

2017上半年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排

来源:甘肃招生考试院 2017-5-18 20:25:16

2017年上半年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即将举行
 
    2017年上半年NTCE面试将于2017年5月20-21日举行,开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中职(含文化课、专业课、实习指导课3类)等5个学段共58个学科类,以市(州)为单位在全省设立14个考区。其中,报考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课)学段的NTCE面试考生全部集中于兰州考区参加考试。本次面试全省总计报考6755人,各考区设1个考点,全省共14个考点。面试采用结构化设计、通过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申请人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

    NTCE考试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具有行业准入国家考试的高利害性。为加强面试组织管理,规范面试工作程序,统一面试评分标准,提高面试工作质量,我院按学段(幼教、小教、中教、中职专业)特别选派14组共30位省级面试考官分赴各考区督查、指导面试工作。

    考试期间,由省教育厅领导、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带队的2个流动巡视督考组将到考点巡视督查考试工作。

    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简称NTCE)笔试已于2017年3月11日举行,我省共计报考24826人、47862科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