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云南正文

2016下半年云南昭通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16-9-1 21:31:16

2016下半年云南昭通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考生在2016年9月6--9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

网上信息输入
第一步:登录
  考生在2016年9月6--9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
第二步:注册
  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进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为佳。(建议使用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第三步:选择考区及考试科目
  网上报名时应选择考生本人户籍、人事关系或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州、市考区及考试科目。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云南: 昆明  丽江  普洱 曲靖 玉溪 保山 昭通  临沧 文山 红河 西双版纳 楚雄 大理 德宏 怒江 迪庆

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