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甘肃自考正文

2016下半年甘肃兰州市自学考试报名开始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6-9-1 10:33:52

兰州市下半年自学考试开始报名
 

  七里河安宁考生统一到七里河报名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8月30日,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2016年下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于9月3日至12日进行。

  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不包括应用型专业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持二代身份证(18位身份证号)、银行卡登录甘肃自考报名网(http://www.nm.zsks.cn/gszk/index.htm)或甘肃自考对外服务信息网(www.gsee.edu.cn)报名。首次报考者须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本人自然信息和手机号、确认照相地点和考试地点、支付电子注册费后,到当地自考办确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照相,然后通过网络填报课程,在线支付报考费用,完成报名过程。此次报名七里河区、安宁区的考生可就近到七里河招办采集照片。

  报名成功后,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到市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并登录兰州市自考(http://lanzhou.chinazk-edu.com)自行打印座位通知单,按通知单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报名期间同时办理自学考试免考工作。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