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广西自考正文

2016年10月广西自考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网 2016-10-21 22:32:42

2016年10月广西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开考

  2016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2日至23日举行,此次考试全区共4.7万人报考,设35个考区,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www.gxeea.cn)打印考试通知单,并到就近考试院打印准考证。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

一、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二、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规定》(教考试〔2009〕1号),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请考生提前备好相关证件,同时熟悉考点周边交通情况,留足赴考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三、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规定》(教考试〔2009〕1号),考试用品除2B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以及科目有特殊规定的文具外,其他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修正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根据《刑法修正案(九)》,在考试中,实施组织作弊,为他人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将构成犯罪。


此次考试成绩预计将于11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www.gxeea.cn)查询。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