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河南自考正文

[图文]河南省招办召开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7-4-7 23:05:40

 4月7日下午,省招办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省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自学考试安全工作。

  会议在省招办设主会场,18个省辖市及4个省直管县(市)设分会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副主任沈长云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招办综合处、监察处、信息处、自考处及信息宣传中心的负责同志和相关同志。

  在22个分会场,省辖市招办主任、分管主任,信息、自考科相关人员一并参加会议。

  省招办副主任沈长云传达了全国自考会议精神,回顾了2016年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做好自学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确保考试的安全顺利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招办自考处处长穆振宇通报了上半年全省自学考试报考情况,从试卷的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8个方面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上半年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这次会议既是自学考试的动员会、部署会,又是考前对考试工作的再检查、再落实。

201704071.jpg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