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黑龙江自考正文

[组图]黑龙江自学考试网上毕业申请系统流程说明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6-8-31 9:38:33

一、进入黑龙江省网上报考系统http://221.208.241.166/hljzkbygl/,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陆。


二、确认黑龙江省网上毕业申请协议无误后点击同意


三、分为以下四种情况。
1
.申请毕业考生符合本科毕业条件(按专业课程设置查询各门课程成绩通过并且本科资格审查通过):

(1)
如未在学信网查询到学籍/学历信息,出现如下图提示,请办理前置学历认证手续,认证完成后方可在规定时间重新申请毕业。


(2)
.如果基本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点击基本信息不正确,需要修改按钮,进入以下界面,输入正确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后点击提交修改的信息按钮,然后退出系统。在规定时间内与市级考办联系进行确认,处理有关事宜。

(3).如果基本信息正确,点击毕业信息正确,申请毕业按钮,再次确认信息后,点击申请毕业并在线付款


(4)
.再次确认您的基本信息及支付金额后,点击确认无误 付款

(5).转到农行网上支付中心,选择支付方式后点击确认付款



2
.通过了本科专业所需的全部课程,但未办理本科报考资格审查,登陆后显示如下图所示界面,请到所在地招考办补办本科资格审查手续。

3
.已通过课程与专业课程设置查询栏内专业课程设置的专业代码、课程代码、课程名称不相符或未办理申请免考课程及本科资格审查手续等情况,请在此留言或打电话到所报名的招考办,等待答复。

4
.符合专科毕业条件(按专业课程设置查询各门课程成绩通过)的考生登陆后显示如下图所示,修改信息及支付网上毕业申请费用同本科相同。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