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黑龙江自考正文

2016下半年黑龙江自学考试网上申请毕业流程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6-11-19 8:38:37

网上申请毕业流程
  1.考生以实名注册方式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自考频道“自学考试网上毕业申请系统”。
  2.核对本人的自然信息。考生本人必须亲自核对信息,如果信息有误,按照国家规定,已经颁发的毕业证书不可换发。
  3.如信息无误,同时在线付款(付款方式与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方式相同),即“申请成功”。
  4.如“申请失败”,考生按照网上提示方式,到报名招考办说明具体情况,等待处理。
  5.本次自考毕业证书领取方式与以往相同,即2017年1月1日以后到首次报名招考办由考生本人签字领取。
  6.《毕业证书》与《毕业生登记表》同时颁发,考生应认真阅读《毕业生登记表》说明,并妥善保管。按照教育部规定,《毕业证书》、《毕业生登记表》遗失、损毁等不予补发。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