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湖北自考正文

2016下半湖北自考实践课考核计划查询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9-26 21:44:40

 2016年下半年,我省自学考试实践课将继续实行网上报考,考生须通过“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 http://219.140.60.48:8096/portal-web/)登录查询并报考。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 考核计划查询

      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进入“实践课考试计划查询”即可查看本专业主考学校安排的实践课考核计划相关信息。

      如“实践课考试计划查询”中未显示考生需要报考的实践课,应为主考学校当前未做相关实践课的考核安排。考生可定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持续关注,或联系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进行咨询了解。

      因考生未及时登录查询导致错过实践课报考时间未能成功报考的,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