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湖北自考正文

2017湖北自学考试实践课考核安排查询及报考须知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3-20 20:32:04

2017年,我省自学考试实践课将继续实行网上报考,考生须通过“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 http://219.140.60.48:8096/portal-web/)登录查询并报考。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 考核计划查询

      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进入“实践课考试计划查询”即可查看本专业主考学校安排的实践课考核计划相关信息。

      如“实践课考试计划查询”中未显示考生需要报考的实践课,应为主考学校当前未做相关实践课的考核安排。考生可定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持续关注,或联系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进行咨询了解。

      因考生未及时登录查询导致错过实践课报考时间未能成功报考的,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 网上报考

      考生在主考学校公告的实践课报名时间内,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进入“实践课报考”即可选择相应的实践课进行网上报考。

      三、 报考后考生需要办理的事项

      实践课报考成功后,考生应仔细阅读相关提示,清楚了解主考学校关于相关实践课考核的时间安排、具体要求(如毕业考核须先进行选题、开题、指导教师联系、向主考学校缴费等)等内容。考生有不明之处应及时向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咨询了解,或登录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四、2017年我省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各主考学校实践课考核安排(动态更新)

      1.武汉大学

      2.华中师范大学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4.武汉理工大学

      5.华中农业大学

      6.武汉科技大学

      7.湖北大学

      8.湖北工业大学

      9.三峡大学

      10.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11.湖北警官学院

      12.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注:以上考核安排仅供考生参考。具体信息考生可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考核安排若有调整以主考学校“考生服务平台”中的公告或主考学校通知为准。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3月13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