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湖南自考正文

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更名

来源: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 2016-11-1 21:50:15

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同意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更名的批复


邵阳学院:

  你院《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邵阳医专学习服务中心更名的请示报告》收悉。根据教育部(教发函〔2016〕77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函〔2016〕11号)批复,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已并入邵阳学院。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同意原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中心”更名为邵阳学院“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中心”。

  希望你院按照全国考委和省考委的有关要求,规范管理,优化服务,努力探索,稳步推进,确保学习服务中心健康运行,为我省自学考试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

2016年10月31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