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吉林自考正文

[组图]2016年下半年吉林自学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0-25 9:02:49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6年下半年统考于1022至——23日进行。全省共开考149个专业(本科层次107个,专科层次42个),633门课程。共设34个考区,116个考点,总计62,053名考生参加了165,089科次的考试,考场总数达1,761个。

\

特邀省人大副主任孙忠民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

全省各级考试招生机构按照教育部考前视频会议要求,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实现“平安考试”目标。一是加强考试过程督察;二是保证试卷安全;三是对涉考人员和考生实施严格的入场安全检查;四是启用无线信号监测、屏蔽、压制设备,防止利用无线通讯手段作弊;五是发挥国家教育考试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多部门协调,开展专项行动;六是考试结束后,各地区进行考点、考场录像回放审查。

\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熊越汇报自学考试工作情况

目前,2016年下半年吉林省自学考试已经转入试卷回收、违纪审核处理及试卷评阅阶段。

\

省级电子巡查系统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