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宁夏自考正文

2016年10月宁夏自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要求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6-8-23 20:12:29

现场确认工作要求

1、照相:必须是现场采集照片,禁止翻拍照片。要保证照片的清晰、美观,因为报名时所采集的照片是考生每一次参加考试都必须使用的,毕业证书上也使用的是同版照片。确认阶段结束后考试院信息处要对考生所有信息进行整理,无照片的信息视为无效信息;翻拍的照片将予以删除,因此,所造成的后果由翻拍单位和个人负责。

2、信息确认单:考生信息确认单由助学单位打印并保存,保存期限半年以上。委托开考专业助学单位在考生确认时,如果发现本专业考生在某一个考试地点不足10人时,须将考生相对集中,确认到区内同一个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3、收费:收费标准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宁价费发[2003]164号)文件收取。委托专业考务费和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考务费每人每科次25元,不足50人的课程每人每科次考务费标准为50元。报考确认时如有新的收费标准出台,则按新规执行。

4、助学单位对“考生信息修改”功能的使用要慎重,要有审查审批制度,要留存修改信息的复印件,要建立备案制度,修改的信息要报考试院自考处存档。

5、现场信息确认流程:第一步新生照相,第二步采集指纹,第三步缴费,第四步信息确认并在确认单上签字;老生直接信息确认并签字。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