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天津自考正文

[图文]天津自考网上支付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19 9:37:27

网上支付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 请使用操作系统为windows 2000或 以上版本的电脑进行网上报名或报考,以确保您的浏览器版本至少为6.0,浏览器密钥长度为128位(该信息可在IE浏览器菜单中的“帮助—关于IE”中查到)。
  2、 在您报名或报考所使用的计算机上要安装工商银行的安全插件,否则无法正常输入银行电子支付的密码。该控件可在工商银行首页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中下载,下载后按页面提示正确安装即可。
   3、 必须持有工商银行的活期存折、牡丹信用卡、贷记卡、商务卡、灵通卡或理财金账户卡中的任何一种,且必须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在柜台办理注册个人网银并开通电子商务服务功能),才能够进行网上报考和网上支付。第一次进行网上支付前,请先到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设置网银密码。另外,您所持的工商银行卡在报考后,要至少留有1元的余额。

 

网上支付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