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海南正文

2016下半年海南乐东自考报名系统入口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16-8-31 21:52:34

2016下半年海南乐东自考报名系统入口 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www.hnks.gov.cn/),进入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016年10月海南自学考试将于10月22日至23日举行,我省报名报考时间定于9月1日至9月11日。


    这次自学考试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办法。考生报名前,请先到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银行卡,存入足够的报名费用并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已持有工商银行卡的考生,可到营业网点或上网自助注册开通网上支付业务,网址为:http://www.icbc.com.cn,然后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www.hnks.gov.cn/),进入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报名费用时,请认真核对本人在办银行卡时预留的验证信息。

海南省
 海口市 文昌市 琼海市 万宁市 五指山市 东方市 儋州市
 临高县 澄迈县 定安县 屯昌县 昌江县 白沙县 琼中县 陵水县保亭县 乐东县
 海口市龙华区 秀英区 琼山区 美兰区
 三亚市河东区 河西区

2016年10月海南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入口
 

2016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2日至23日举行,我省报名报考时间定于9月1日至9月11日。



2016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2日至23日举行,我省报名报考时间定于9月1日至9月11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