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山东正文

2017山东滨州自考报名入口网站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0-11 21:57:08

2017山东滨州自考报名入口网站,滨州市 滨城区 惠民县 阳信县 无棣县 沾化县 博兴县 邹平县2017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方式。
  现场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8日至24日。现场报名地点:由所在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
  济南、青岛、潍坊请到所在市自学考试网站报名,济宁、油田请到当地自考办指定地点办理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18日至24日。
  报名网址:HTTP://WWW.SDZK.GOV.CN
  已取得《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方可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须事先开通银行借记卡的“网上支付”功能支付报名费用,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山东:济南 青岛 东营 泰安 淄博 枣庄 烟台 潍坊 威海 济宁 日照 莱芜 临沂 德州 聊城 滨州 菏泽

报名时间、地点: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