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正文

2017山西专升本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山西招生考试网

来源:山西招生考试网 2017-6-27 8:02:48

山西省2017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揭晓

我省2017年专升本考试成绩于26日揭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查询成绩有两种途径:一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成绩;二是到报名时的确认点查询成绩。

考生查询成绩有两种途径:一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成绩;二是到报名时的确认点查询成绩 

二、申请查卷

查卷工作由省招考中心统一组织进行,查卷限于主观卷错评、漏评、合分错误(包括小题分、大题分、单科、总分)范围之内。考生对主观卷成绩有疑议的,可于6月29日至30日18时前到原确认点办理申请查卷手续,逾期不予受理。凡申请查卷的考生,须按考试科目提出申请,填写《考生查卷申请表》。查卷结论由确认点通知考生。查卷现场不接待考生及家长的查询。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