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北京专升本正文

[图文]2017北京高职升本科报名系统入口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7-3-10 18:54:55

欢迎参加北京市2017年高职升本科考试报名

    本网上报名系统仅适用于各院校推荐的具有参加2017年高职升本科考试资格的考生(含符合退役士兵参加专升本考试资格的考生),未取得资格的考生不能参加报名。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信息确认两个阶段。第一阶段: 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及上传电子照片,截止时间: 3月12日24时。第二阶段:报名信息确认及缴纳报名考试费,时间:由各推荐学校在3月15日前自行安排。
    高职升本科公共外语课考试分英语、日语、法语三个语种,考生在报名时任选一种。
    考生网上报名首次登录使用本人身份证号、姓名,进入系统后自行设置密码,此密码为考生第二次进入报名系统或进行信息修改时的凭证,考生须牢记密码。
    2017年高职升本科公共课考试时间:3月25日9:30-11:30,专业课考试时间由专业课考点校安排。
    请点击右侧“开始报名”按钮,进入网上报名功能界面。
 

欢迎参加北京市2017年高职升本科考试报名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