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贵州专升本正文

2017贵州专升本第二次网上补报志愿说明缺额表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7-7-25 22:44:39

贵州省2017年专科升本科第二次网上补报志愿说明

 
专科升本科第一次补报志愿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生源不足尚有缺额,现对缺额院校进行第二次网上补报,考生可根据院校缺额情况,及时补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生文化成绩须达到全省统一划定的各科类最低文化合格分数线,专业考试成绩须达到原报考院校划定的各专业最低合格分数线。

二、本次补报设置一个志愿,即考生可补报一所院校,每所院校报考一个专业。

三、补报的专业志愿应符合招生院校对毕业专业的要求,请仔细阅读各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按照《2017年贵州省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代码)表》填报(可咨询各报考院校)。各招生院校负责审核考生的毕业专业是否符合招生专业报考要求,如果考生毕业专业不符合招生院校的报考要求,所报专业志愿无效。

四、考生补报的专业志愿应与第一次报考的专业志愿相同或相近(可咨询各报考院校)。

五、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25日22:00时至7月26日10:00时,本次网上补报,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7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系统”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补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六、缺额院校及专业见附表。

附表:专升本第二次补报缺额表.xls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7年7月25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