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湖北专升本正文

2017湖北专升本招生计划8460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7-4-26 21:28:13

湖北省“专升本”今年招生8460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 通讯员梁炜 实习生陈曦紫)楚天都市报记者昨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确定32所省属本科院校面向全省招生专科层次起点的本科教育(以下简称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为8460人。

  据了解,包括江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经济大学等32所省属本科,都安排了“专升本”招生计划,具体招生专业可查阅省教育厅官网或各校相关招生简章。

  哪些学生可报名“专升本”?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包括普通本科院校、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院校、独立学院以及成人高校举办的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我省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职高专毕业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退役并经民政部门备案的退役士兵,也可以自愿报考。

  今年“专升本”招生时间是:28日前各高校公布“专升本”招生专业、计划、考试科目及招生简章。5月15日前,符合条件的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退役士兵到举办高校办理报名手续。5月22日前,举办高校向社会公示调整相关专业招生计划数,专业增减调整情况。6月2日前,领取准考证并熟悉考场。6月3日,“专升本”举办高校组织考试。7月10日前,公布考试成绩,公示拟录取名单。8月14日前,录取名单复核。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