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专接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河北专接本正文

2017河北专接本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1 18:00:47

(二)免考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

参加河北省教育厅指定考点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即NIT考试),已取得任意一个或两个模块合格证书者,报名系统将默认为申请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的免考。考生网上报名时,系统会自动提示考生具有免考资格的情况。

对取得NIT考试一个模块合格证书者按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考试成绩折算后满分(10分)的60%(即6分)计入其考试总成绩;对取得两个模块合格证书者按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考试成绩折算后满分的90%(即9分)计入其考试总成绩;考生如果参加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的考试,按两者中的最高成绩折算计入其考试总成绩。

(三)考试时间

公共课考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11日上午,实行一次发卷,外语、数学(政治)科目一次收卷,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单独收卷。文史、医学、理工、财经、管理、农学类专业9:00至11:35;艺术、体育、外语类专业9:00至10:35。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免考考生可提前半小时离场。

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17年3月11日下午14:30至17:00,艺术、体育类专业的专项测试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

    (四)考试地点

2017年专接本考试采取集中考点的办法,公共课及专业课考试均在指定考点进行,考生应按照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