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专接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河北专接本正文

2017河北外国语学院专接本招生简章

来源:河北外国语学院 2016-12-22 8:58:34

河北外国语学院2017年专接本招生简章(具体时间请关注网站公告)

 一、报名

(一)报名条件: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可跨专业报名。

(二)报名方式: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厅学生处专接本报名网站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完成报名。从2017年起考生在报名时只填报报考专业,待考试成绩公布后,再行填报院校志愿。

(三)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2日—12月16日。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缴费及指纹采集的时间请及时关注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处专接本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或我院网站(www.hbwy.com.cn)公告。

二、专业与考试

(一)招生专业及类别:

序号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专业类别

1

财务管理

10

管理

2

审计学

5

管理

3

工程造价

5

管理

4

软件工程

5

理工

5

艺术教育

5

艺术

6

商务英语

5

外语

7

英语

10

外语

8

阿拉伯语

5

外语

9

朝鲜语

15

外语

10

德语

10

外语

11

俄语

10

外语

12

法语

35

外语

13

护理学

10

医学

14

葡萄牙语

10

外语

15

日语

30

外语

16

西班牙语

40

外语

17

学前教育

10

文史

18

意大利语

10

外语

 

 

 

 

 

 

 

 

 

 

 

 

 (二)考试内容:考试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两部分。文史类、医学类专业考外语、政治、计算机应用技术;管理类专业考外语、高数(二)、计算机应用技术;其中,外语、高等数学或政治各100分,考试时间各60分钟;计算机应用技术40分,考试时间30分钟,按卷面成绩以10分制折算计入专接本考试总成绩(即计入专接本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成绩=考生卷面成绩÷40×10)。

专业课考试由我校确定,考试内容为专业基础课、专业综合课,考试用参考大纲请见教育厅专接本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查询。

专业课考试总分值,文史、医学、管理专业为300分,外语类专业为240分。外语类专业的专业课考试不进行口语测试。小语种专业课考试命题我校负责;其他专业的专业课考试命题由省教育厅指定牵头院校实行全省联合命题。

(三)考试时间:

公共课考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11日上午,以外语、高等数学/政治、计算机应用技术为序,实行一次发卷,一次收卷。文史、医学、管理类专业9:00至11:35;外语类专业9:00至10:35。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目免考考生可提前半小时离场。

专业课统一考试时间为2017年3月11下午14:30至17:00,其他专业的专业课考试具体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

考试地点、最低控制分数线及考试成绩公布请及时关注及时关注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处网站或我院网站(www.hbwy.com.cn)公告,考生应按照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三、选拔录取

从2016年起,实行按考试总成绩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我校志愿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不再征集志愿,直接按总成绩依次录取服从调剂的考生。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1—85237026   85237111  85237011   85517100

学院网址:www.hbwy.com.cn      咨询信箱:wyzsb2011@126.com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号   邮编:050091

乘车路线:从新火车站乘46路、70路,到汇丰路下车,西行 50米即到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