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黑龙江专升本正文

2017黑龙江专升本志愿设置和填报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7-3-28 8:41:34

一、填报志愿时间

  2017年3月29日上午9时至3月31日上午9时。

  二、填报志愿方式

  考生志愿实行网上填报。考生根据《2017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本科高校招生计划》,凭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填报本人志愿。

  三、志愿设置和填报

  我省专升本录取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志愿表设置3个志愿,考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和成绩,按照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和要求,选择填报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相同的3个志愿。招生专业说明以《2017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本科院校招生计划》为准。

  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务必仔细阅读招生计划中的各项要求,尤其是“可填报该专业的专业类别”和“备注”栏目里的内容,按照招生院校的各项要求慎重填报,否则产生的退档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填报志愿示例:考生小明,报名时填报的专业类别为“46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为“管理学”,则小明报志愿时须选择《2017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本科院校招生计划》中的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为“管理学”、“可填报该专业的专业类别”栏目里包含“46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展经济与管理”的招生专业进行填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