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黑龙江专升本正文

[图文]2017黑龙江专升本录取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7-4-14 22:46:39

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于4月13日圆满结束。
  今年全省共有57所高职(专科)院校的15895名考生报名专升本考试。省教育厅下达招生计划4700,涉及19所省内本科院校的76个专业。录取工作继续采取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第一次投档后,全省只剩余3个招生计划,经过征集志愿,顺利完成录取,全省共4702名专科生顺利圆梦大学,数量比2016年有所增加。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龙招港”(www.lzk.hl.cn)查询录取信息。
  本次专升本录取工作,我省严格按照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和“30个不得”等招生纪律要求,加强管理,严明纪律。纪检监察部门对录取全过程进行了监督,确保了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保证了生源质量,切实维护了全体考生的根本利益。

黑龙江专升本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