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陕西专升本正文

2017陕西专升本成绩查询-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来源: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1-11 22:27:42

评卷和成绩发布

统考课程的评卷工作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实行网上评卷。考试成绩可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询,不对考生查卷。

 

八、考生档案

考生电子档案由省招办汇总建立,包括考生基本信息、照片、统考成绩、报考志愿等内容。

考生纸介质档案由各生源学校建立,包括《资审表》、学籍档案(含《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名单》复印件、入学原始资料、学年鉴定、学年成绩表、专业调整公函等)。生源学校应对本校考生档案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退役士兵纸介质档案由各市(区)招办建立,包括《资审表》、应征入伍通知书、退役证复印件、高职毕业证复印件和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认证表等。

九、录取

(一)新生录取工作在省招生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由省招办组织实施,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办法。在符合报名条件、考试成绩达到各专业录取分数线的考生中,由招生学校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遗留问题由招生学校负责处理,省招办根据招生政策对招生学校提出的录取名单进行审核,对其录取工作予以监督,对不符合招生政策的情况予以纠正。同时,各招生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监督职能,监督政策执行,确保公平公正。

(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和“下基层”服务期满后接受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6号)要求,对退役士兵实行单列计划、单独录取。招生计划按不低于退役士兵报考人数30%的比例单列。录取时,退役士兵文化课统考成绩增加20分后达到报考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全部录取。

(三)普通高职在校生不享受照顾政策。

(四)专升本招生录取统一使用考生电子档案,招生学校录取时在网上下载。招生学校按省招办审批后的录取新生名单,签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直接邮寄考生本人。录取考生凭录取通知书从生源学校或市(区)招办领取纸介质档案,入学报到时交录取学校。

十、新生入学复查

新生入学后,须交验普通高职毕业证原件。招生学校要严格学籍注册管理,认真做好新生资格复查工作,严防冒名顶替。对其中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者,应按照相关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并报省招办备案。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