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正文

2017上半年海南计算机一级二级成绩查询公告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17-5-15 14:50:24

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的公告
  
 我省2017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已公布。考生可以点击海南省考试局成绩查询网址: http://www.hnks.gov.cn/chengji/jsjcj/,凭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查询本人本次考试成绩,也可以凭准考证到报名点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NCRE考试成绩按等第划分为优秀、及格、不及格三个等第,90-100分为优秀、60-8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NCRE是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考试结束后50个工作日,省考试局将《合格证书》发放到各考点,总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领取本人的合格证书,届时考生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本人本次的考试成绩。

海南 

   海南省考试局

  2017年5月15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