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正文

2017上半年甘肃四六级考试人数176216人报考

来源:陕西招生信息网 2017-6-16 13:44:57

我省17万余人报考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举行,我省共有176216人报考。

    在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中,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的考生为123164人,大学英语六级的考生为52751人,报考小语种的考生为301人,此次考试我省共设34个考点。

    为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考点要对供电和听力设备进行检测、调试,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加强对试卷清点、分发、交接、入库等过程的不间断、无死角24小时监控录像。各考点要根据考场分布情况设立专用通道,用警戒线隔离,并配备一定数量巡查人员,监考人员领取试卷后,通过专用通道直达考场,中途禁止以任何借口离开,严禁监考人员或其他考务人员以任何理由将试卷带出考场。

    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考点要加强考生入场身份核查力度,杜绝考生和监考人员携带手机、摄像等电子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进入考务工作区域前必须上交无线通讯设备,凡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通过微博、微信等互联网发布考试相关信息或领取试卷后未按规定路线直达考场的监考人员均按违规处理。要坚持考生身份核查制度,严防替考、交换试卷等违规违纪行为。此外,各考点学校要加强在校生的管理和教育,对在校生在公共场所和网上贩卖所谓“试题、答案”等非法活动要严肃查处;密切关注非法“助考”机构宣传内容,如发现涉及考前提供答案或出售非法作弊器材等非法行为的,及时向当地公安部门进行举报。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也将于6月18日举行,我省今年报考该项考试的考生共有35518人,其中A级17313人,B级18205人,全省共设23个考点。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