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筹备升本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3-22 9:17:16

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筹备升本
       2月28日下午,我院文化广场上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全院师生在这里隆重召开深入开展我为学院升本做贡献活动动员大会。理事长李海燕要求: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人人参与,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升本工作中去。
      大会由党委书记司元亨主持。党委副书记夏永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学院升本做贡献活动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各系部、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要以活动的开展推动校纪校规的贯彻落实,推进好的学风形成,推动学生思想面貌发生变化,推动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学院升本目标的实现。
      副院长邢玉奎宣读了《中共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6年在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中涌现出的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表彰决定》。
老师代表、汽车工程系主任周吉生和学生代表王凯利上台发了言。
      大会对2016年以来在校园文明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理事长李海燕发表了讲话,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切实负起责任。开展“我为学院升本做贡献”是针对我院升本工作形势提出的,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于提高学生素质、锻炼综合表达能力、加强思想沟通、增进理解、强化集体观念、提升升本信心、推动学院升本工作的开展意义很大。我院所有学生,必须认真参加本次活动。服从学院、系部和班级的安排和管理,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按时参加班级、系部和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知识和技能,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二要正确处理学习和开展活动的关系。 要利用课外活动、早晚自习的时间开展活动;要以活动的开展推动校纪校规的贯彻落实,推进好的学风形成,推动学生思想面貌发生变化,推动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学院升本目标的实现。
      三要严肃纪律,认真负责,保证活动扎实开展。整个活动开展的过程是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过程,一定要重视这个过程,抓好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落实,学习要有记录,发表演讲要形成材料,不能马马虎虎,草率行事。各系主任、辅导员一定要深入到学生中间去,及时掌握情况,保证演讲活动扎扎实实开展。要认真发现典型,推广好的经验。
      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因此,针对不同的形式采取不同的方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是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保证。学生会、团委、保卫处要以此次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诗歌朗诵,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网球比赛,成立读书社,创新小组等活动,让学生生活丰富多彩,让校园充满生机。要克服怕麻烦、图省事的心理,正确认识和对待这次活动。
      她最后说,明天我将要带着全院师生和周口人民的重托去北京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与各位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共商国家大事。希望各位老师严格要求自己,恪勤职守、勤奋努力、完成自己的各项任务。希望全体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努力学习,讲文明、讲礼貌、讲学习、讲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学院2017年晋升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主席台就座的院领导还有卫世文、许德宽、张宪堂、凌现庄、赵艳杰等。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