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贵州省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筹建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18 21:37:58

贵州筹建贵州省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5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凤友,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率领省考察调研组一行到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甘塘工业园区考察调研都匀市与省供销社合作开办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情况。陪同考察调研的有黔南州政府副州长吴俊,黔南州委常委、都匀市委书记吴丹。
  王凤友厅长、苗宏主任率领省考察组深入学院建设施工现场,察看各单体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听取都匀市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闵燕对项目规划和进度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吴俊副州长指出,“都匀毛尖”是都匀市重点打造的品牌产业,是省、州政府重点支持的“三绿一红”五大传统产业之一,是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绿色产业,也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提高农民收入的富民产业,市场品牌价值达11.39亿,都匀市与省供销社围绕茶产业合作办学,发展前景广阔。
  王凤友厅长在讲话中强调,两地合作开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对中发〔2015〕11号、黔党发〔2016〕5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贯彻落实,符合培养职业技能人才和茶产业技能人才,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优化我省高等职业教育结构的一项重要举措。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办学对深化供销社改革,推动实施“都匀毛尖”茶品牌战略,促进都匀市农业产业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吴丹书记发言时,首先感谢省、州领导对都匀市合作办学的关心和支持。对合作办学情况介绍到,学院选址位于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邦水村,总用地面积约369亩,总建筑面积141914平方米,计划投资6个亿,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及地方政府融资。目前,三栋教学楼、二栋办公楼、图书楼、二栋食堂以及风雨操场主体已完工。最后,吴丹书记表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 2017年5月份建设项目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其他与会同志也围绕学院建设、专业设置、发展规模等纷纷建言献策。
  省考察组一行对此次调研安排与效果十分满意。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