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3773考试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7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26 22:45:21

参照《电子科技大学接收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接收2017年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获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资格(以学校推荐名单为准)。

  2、可申请的专业: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Z3★遥感信息科学与技术、

  081600测绘科学与技术、085208电子与通信工程。

  3、申请专业应与研招网导师介绍中专业一致。

  二、复试安排

  1、联系导师:请各位同学与希望报考的导师取得联系,导师所在团队安排复试。

  2、接收复试时间:学院在9月19日——10月12日接收推免生及直博生复试,具体复试时间由导师确定。

  3、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复试前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4、通过复试的同学,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时,请登录系统报名,学生报名后我们将发放拟接收函。请同学们随时关注系统消息。

  5、教育部推免系统将于9月28日开放(网址:教育部推免生申请系统yz.chsi.com.cn/tm),通过复试的同学请尽快在系统上进行报名,以便我们发放拟接收函,推免生应在48小时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的校内外推免生,原则上将不再保留其接收资格。

  三、学院导师团队介绍

  1、学院导师团队详细介绍请查阅学院网站:

  http://www.sre.uestc.edu.cn/m.php?ac=m&q_resteamid=3&n=n41

  2、导师个人的详细介绍请查阅研招网:

  http://yz.uestc.edu.cn/TutorList.aspx

  四、其他未尽事宜以电子科技大学关于《接收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为准。

  五、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61831572;

  咨询邮箱:huinanchen@uestc.edu.cn;

  咨询地址: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503B

  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科

  2016年9月19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