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17年湖南省硕士研究生网上缴纳告示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24 16:21:09

2017年湖南省硕士研究生网上缴纳告示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顺利网上报考硕士研究生,现将我省实行网上支付报考费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1、报考费网上支付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

  2、9月份已经网报未缴纳报考费的考生,需在10月份正式网报开始后再次进入网报系统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

  3、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考生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考生要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在确认无误后再缴纳报考费。

  4、网上支付成功后,会在一定时间内显示支付成功,请考生及时核实是否支付成功。

  5、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的,现场确认时系统将不予认可网报数据,报考点将拒绝考生确认信息。

  6、因考生自身原因,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等,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导致报考点或招生单位拒绝报考,或者多报、错报,以及错过现场确认的,其报考费将一律不予退还。

  7、现场确认期间,不安排补报名。

  8、凡需要正式缴费收据的考生,请于现场确认期间到所选报考点进行申请登记,待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打印后到原申请点领取。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