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吉林考研正文

2017吉林考研报考点和接收生源范围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6-9-25 8:39:04

报考点和接收生源范围

各报考点和广大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的报考点及接收生源范围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报考点的详细设置和接收考生报名范围见《吉林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设置一览表》】。

(一)单独考试考生应选择考生报考单位(招生单位)所设置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二)工作或户口所在地为吉林省行政区划的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学位考生应选择吉林大学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三)吉林大学强军计划考生需选择吉林大学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四)报考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师范大学的部分艺术类或设计类等专业考生需在招生单位所在地区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详细设置见《吉林省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设置一览表》。

(五)全国统考、法律硕士、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的考生需按以下要求选择报考点:

①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需选择考生就读学校地区所属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②其他考生(含在2017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可选择户口所在地区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区所属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