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艺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播音主持艺术正文

2017湖南师范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报名及考试内容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2017-1-10 9:56:31

报名及考试

  (一)报名

  1、凡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省外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报名条件,考生所在省份统考涉及到的艺术类专业,必须统考合格,方可报名参加校考,现场报名时请准备好以下材料:本省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不能函报和跨省报名。

  3、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行文理兼招。

  (二)考试

  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湖南省考生参加湖南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湖南省以外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校考,并参加所在省(市、自治区)组织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文化课考试)。

  (三)专业考试内容

  1、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内容为:形象气质与上镜效果;朗读自备材料;播读指定稿件;即兴评述或模拟主持;个人才艺展示。

  2、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笔试。笔试分为上、下两半场进行,上半场时长90分钟,内容为综合知识及命题编故事;下半场时长120分钟,内容为影视作品分析。上半场与下半场之间休息15分钟。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