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四川正文

2017四川美术联考对家长工作的2点建议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2-2 22:05:17

对家长工作的2点建议:

  (1)提前在考点附近安排住宿;(2)考试当天的中午安排好午饭。切记:不要给孩子太多压力。

  证件

  二代身份证,统考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两证齐全才能进考场。一定看好自己的证件。但是每年都有粗心的学生。

  饮食

  考试前一天不要喝酒,不要夜市。考试当天,早餐一定要吃。推荐:八宝粥,煮鸡蛋,包子。别吃太多,也别喝太多水,否则在考场会憋得慌。中午简单吃点,不要暴饮暴食。午饭后尽量抽时间休息会儿。

  住宿

  提前预定在考点附近的宾馆,离考点越近越好,不要怕贵。考试当天中午退房,东西可以让家人或者朋友拿着。

  交通

  无论如何,早上8点之前到达考点。有条件最好家长开车送孩子上考场。

  水笔

  这点必须强调,每年都有大量的考生忘记带水笔。一定一定不要忘了带水笔。统考时,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号等要用水笔写,考试规定不允许用铅笔填写。

  手套

  提示一下大家买个手套。主要还是防寒保暖,防止手冻僵,影响考试。

  案例:某同学,去年统考那天超冷,在门口等好久,然后进考场以后发现手僵了。还没暖过来,就开始画速写,手都没法画。这样太亏。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