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正文

2017甘肃体育单招考试时间和地点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7-1-20 19:48:28

考试工作
(一)考试办法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
1.文化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命题印制试卷;省教育考试院负责试卷接收和考试的组织实施,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
2.体育专项考试由各招生院校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17版)负责组织实施。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1.文化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
2.体育专项考试时间和地点
冬季项目考试时间为2月16日至3月15日,其他项目考试时间为4月1日至5月10日,具体时间由招生院校自行安排。
考试地点在报考院校所在地,具体地点以报考院校考试通知为准。
(三)考试组织与管理
体育专项和文化考试须严格按照《体育总局科教司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印发<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16]193号)和《2017年甘肃省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实施办法》(详见附件)的要求执行。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