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7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类招生计划政策公布

来源:青岛全搜索 2017-1-14 9:38:02

青科大

  省内学生须登录校网报名

  青岛科技大学也公布了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招收美术类、音乐类专业考生。“学校今年计划招生人数与去年持平,但省内考生需登录到学校网站网上报名,这与往年不一样。”青岛科技大学招生办负责人马骥介绍。美术类专业在山东、湖北、新疆、内蒙古、陕西、安徽、辽宁、广西、江苏等9省、自治区不单独设点考试,使用所在省的统考成绩;黑龙江、山西、湖南、陕西等省考生须在本省指定考点按照所在省相关规定办理报考手续,各考点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以当地省招生部门公布为准。

  青科大音乐学计划招收声乐、钢琴、器乐3个方向考生各10名。其中器乐方向仅招收二胡、琵琶、中阮、笛子、笙、打击乐(不含架子鼓)、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类的考生。组织校考的专业和省份,青科大将根据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比例和招生计划,按照考生的专业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专业考试合格名单,专业成绩将于2017年4月30日之前在学校网站公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