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东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时间程序

来源:东南大学 2017-2-20 14:27:07

二、报名条件
  
  艺术特长突出、综合素质全面、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及东南大学2017年录取条件的高中毕业生。
  
  三、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2月22日00:00至2017年3月4日24:00。
  
  1、考生进入“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seu.edu.cn/),点击“网上报名”,根据“报名流程”办理报名手续。
  
  2、打印系统生成的申请表,交所在中学签署推荐意见、签名、加盖中学公章后,连同考生本人表演视频(仅需一首曲目,光盘或U盘保存均可)、等级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高中阶段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中学教务处章)、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陈述(不少于800字)等一并寄送至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邮编:211189
  
  材料截止日期:2017年3月7日(以收到的邮戳日期为准)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