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南开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测试时间地点

来源:南开大学 2017-2-28 20:29:50

测试安排。

  1.报到时间:2017年4月1日上午8:30-10:30

  报到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2.家长会召开时间:2017年4月1日上午10:30,在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召开家长会,届时学校相关部门将就南开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政策作详细说明,请家长务必参加。

  3.文化课测试时间:2017年4月1日下午2:00-5:00(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每科测试时间一小时,每科满分100分)。

  4.特长测试时间:2017年4月2日。具体各项目时间安排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1)器乐类考生:演奏时间为三分钟以内,曲目自定(可节选),曲目演奏后加试视奏。

  (2)声乐类考生:自选一首歌曲,考场内提供钢琴一台(不提供钢琴伴奏人员),也可使用CD光盘或U盘进行伴奏,不接受VCD光盘、DVD光盘等。

  加试视唱练耳(五线谱、简谱自选,五线谱在2个升、降号以内)。

  (3)考生请自带乐器,可自备演出服,严禁穿着校服进行测试。

  注: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须携护照或到当地派出所开具粘贴考生照片的户籍证明,并在照片处加盖派出所和中学公章)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