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黑龙江艺考正文

2017黑龙江艺术校考网上报名步骤打印准考证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7-1-18 19:12:47

网报步骤
1.登陆系统
  (1)登陆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站(http://www.dfxyzj.com/);
(2)点击“报名入口”,进入界面后输入高考考号与身份证号,点击登陆。
2.核对信息
登陆系统后须核对页面左下角考号与用户姓名,确认无误后,开始报名。
3.选报院校及专业
在“考生报考信息管理”处点击“考生报名缴费”,然后点击“选择专业报考”按钮。先在界面左侧选中报考学校,界面右侧会显示该学校可报考的专业,选中报考专业,点击上方“查看选中专业的考试科目”,查看考试科目后,点击返回,点击“报考”按钮;如弹出兼报选择框可选择兼报专业,核对报考信息后,点击“选择完毕,提交报考信息”,完成报名。
4.网上缴费
报名成功后,在“已报考信息查看修改”中核对报考院校与相应专业,确认无误后,点击“缴费”,选择“网上缴费”,在弹出的网银支付页面进行选择,若是“财付通”账户,请输入账号和密码完成支付。
若是其他支付方式,如网银(网上支付系统支持的发卡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则按照相应的网银登陆界面进行操作,完成缴费。
5.网上打印准考证
(1)考生于报考院校正式开考的前一天(8:30-17:00),登陆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站(http://www.dfxyzj.com/),打印准考证。
(2) 点击进入“黑龙江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报名平台”,进入界面后输入高考考号与身份证号,点击登陆。
(3)进入页面后,点击 “考生报考信息管理”菜单下的“考生打印准考证”菜单。
(4)选择所需要打印的院校准考证,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打印准考证”按钮,打印完成后,即完成所有报名步骤。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