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7湖北舞蹈学统考笔试流程及要求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1-21 20:34:51

笔试流程及要求

      1.考生须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在考场入口处接受安检,安检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课桌的左上角,以便查验。

      2.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书包、资料和通讯设备及其他物品,所带物品须存放在“小件物品存放处”。

      3.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参加考试。笔试内容全部为客观题,所有答案必须填涂在答题卡上的规定位置,否则无效。

      4.考生应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在答题卡指定区域粘贴好本人准考证条形码,除此之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

      5.笔试科目开考后,考生一律不得入场(因笔试考试开始需播放音频试题,考生如迟到则影响他人作答)。笔试均无“迟到15分钟内可进场”之规定,请各考生认准时间,按时进场,切莫因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6.考生在考场内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

      7.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必须立即起立、停止答题,待监考员清点试卷和答题卡无误后,才能依次退出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