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校考考点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专业校考考点正文

2017四川音乐学院音乐类专业校考时间考点安排

来源:四川音乐学院 2016-11-17 20:21:17

.音乐类专业

  (1)凡报考我院音乐类专业的四川考生须于2016年11月1日8:00至4日17:00进行专业考试网上报名、缴费。考生在完成专业考试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后,于2017年1月2日8:00至1月20日17:00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据提示打印本人的专业准考证。

  (2)考生于1月7日16:30-18:00熟悉“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笔试考场,1月6日16:30-18:00熟悉其他笔试科目考场。1月7日至8日进行专业笔试科目考试,1月9日至20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

  (3)专业考试不分初试复试,一次完成。除钢琴、电子钢琴、竖琴、双排键电子琴、定音鼓外,其它乐器均由考生自备。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专业准考证》原件参加专业考试。专业面试科目考试实行分组定时按顺序进行,考生本人的《专业准考证》上已排定了考生所参加的各个专业面试科目考试点名时间和顺序,凡不按《专业准考证》上规定的点名时间和顺序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各专业笔试科目的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等情况以《专业准考证》上的内容为准。

  (4)各专业“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的“练耳及乐理”实行客观题笔试,考生采用机读卡答题;《中外音乐常识》和《艺术理论常识》科目中的客观题部分要求考生在机读卡上答题(考生自备2B铅笔,请在正规文具商店购买)。笔试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迟到误考责任自负。“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的“练耳及乐理”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5)专业考试地点: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市新生路6号)。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