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校考考点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专业校考考点正文

[图文]2017四川美术学院校考专业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 2016-12-28 7:48:25

各位考生:

  根据各省教育考试院(省招办)和我校招生工作安排,经研究,四川美术学院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地点和时间初步计划如下:

1.jpg

  注:

  1、选择太原、沈阳、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待定)、郑州、广州、桂林、重庆、昆明、兰州考点的考生在四川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网上报名和缴纳报名考试费【网上报名、确认时间:2016年12月31日至现场确认当天17:00,报名网址:艺考升https://www.artstudent.cn】,在规定的时间到相应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确认现场不接受报名及现金缴费);也可通过艺考升手机APP确认,并自行打印准考证(该项服务由第三方服务公司收取服务费30元,考生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使用)。

  2、石家庄、济南、武汉、长沙、贵阳使用当地考点报名系统,具体报名时间、方式、流程及报名须交验材料以考点公布为准。

  3、根据相关省市规定,石家庄、南京、合肥、南昌(待定)、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考点只接收本省考生报名考试。

  4、报考我校造型类、设计类的北京、天津、内蒙、吉林、黑龙江、上海、海南、西藏、陕西、青海、宁夏、新疆、港澳台考生,可参加太原、沈阳、杭州、福州、桂林、重庆(1月7、8日)、贵阳、昆明、兰州考点组织的专业考试。

  5、考生报考同一个类别只能选择一个考点参加考试,若参加考试达两次或两次以上者,以所参加的第一次考试成绩为最终成绩。

  6、招生专业与计划、报名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科目等有关事宜请以我校正式发布的《四川美术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简章》(预计2017年1月1日前后发布)为准。

  特此公告。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